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好用的国内精华液有哪些?十大国产精华液排行榜

国产精华更适合国人的肤质,能够帮助中国小姐姐拥有健康的皮肤。你是不是想入手国产精华液?那么,最好用的国产精华液有哪些?十大国产精华液排行榜!

十大国产精华液排行榜

1、自然堂

2、佰草集

3、薇诺娜

4、片仔癀

5、阿芙

6、蝶芙兰

7、林清轩

8、丸美

9、瓷肌

10、玉泽

1、佰草集

功效:补水,保湿,提亮,控油平衡,细致毛孔

推荐理由:佰草集玉润精华真的很滋润,也很清爽,一点不油腻,味道淡淡的,我很喜欢。采用纯植物精华,不伤害皮肤,使皮肤更具细腻光滑,用着也不会有不良反应。我是配合新玉润保湿霜一起用,保湿效果杠杠的,现在皮肤都比以前好多了,就认准这个牌子的精华了!

2、自然堂

功效:补水,保湿,提拉紧致

推荐理由:自然堂精华护肤都是天然的植物配方,精华没有黏黏的感觉,是我想要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好闻,用着感觉很水润,不错。我是油性皮肤,用这款精华感觉一点也不油腻,并且成分温和无刺激,精华的吸收力度强,擦了之后润润的,水水的,很满意!

3、薇诺娜

功效:补水,保湿,舒缓镇静,修护

推荐理由:精华比较稀,抹在脸上好吸收,而且一点都不粘比较清爽,温和不刺激,补水舒缓皮肤,不会刺激皮肤。我皮肤又油又过敏,角质层还特薄,典型的外油内干皮肤,风一吹就红的,用这个精华感觉真不错,用完脸软软的,皮肤现在变的细腻了、光滑了,很满意!

4、阿芙

功效:美白,淡斑,提亮

推荐理由:这款精华的质地清爽,好吸收,味道也淡淡,玫瑰香很好闻。真的特别好用,用后皮肤光滑不紧绷,我觉得美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属于黄皮,用完确实提亮不少,脸上的斑也淡了很多,而且不干,保湿效果好。除了价格贵了点,用着不过敏,会继续回购的!

5、片仔癀

功效:补水,保湿,美白,淡斑,提亮

推荐理由:瓶子外观做的很精致,有股淡淡的清香味,精华质地清爽不油腻,抹在皮肤上立马就吸收了,超级惊喜。我是那种易敏肤质,用这款精华不过敏不油腻,配合同款水乳使用,补水保湿效果明显,有提亮美白的功效,好用的良心国货,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05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