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狗狗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狗狗羊奶粉排行榜10强

狗狗小时候肠胃有点虚,最好是喝温和的羊奶粉。你家是不是新添了主子?是不是想了解狗狗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不错值得买分析了狗狗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不知道你家主子再喝哪款?

狗狗羊奶粉排行榜10强

1、新宠之康

2、麦德氏

3、卫仕

4、BOTH

5、MAG

6、憨憨乐园

7、谷登

8、疯狂的小狗

9、谷登

10、美滋元

1、麦德氏

产品特色:添加亚麻酸、多种益生菌

推荐理由:很不错的一款狗狗羊奶粉,香味浓郁,营养丰富,狗狗喜欢吃,现在将羊奶和狗粮泡在一块给狗狗吃,狗狗胃口好好哦,便便也正常,身体都壮实了不少。这款的价格也还不错,还有一点:为了防止家里狗狗拉肚子,建议一定要慢慢的增加量,不然会有点不适应!

2、新宠之康

产品特色:添加麦芽硒、多种益生菌

推荐理由:这奶粉闻着挺香的,像人喝的奶粉,我家狗崽子挑食,但这款它就特别爱喝,喝完之后没什么不良反应,毛色也光亮不少,便便也正常,补充营养,羊奶粉效果还是杠杠的。况且这款羊奶粉冲过之后感觉比较细腻,也没有多余的残渣,真的是很不错了,值得入手!

3、卫仕

产品特色:亲母乳配方、高高钙

推荐理由:这款羊奶粉可以代替母乳,奶粉的羊膻味很浓郁,小狗很爱喝,不上火,喝了便便也很正常。真的是超级好的一款羊奶粉,我家狗宝宝吃完身体长的特快,身体都比别的狗狗要壮实!现在家里狗子就喜欢这个羊奶粉,价格有点贵,但是性价比很不错,值得推荐!

4、MAG

产品特色:亲母乳配方、添加多种益生菌

推荐理由:狗狗超级喜欢喝这款羊奶粉,闻着很香,像人喝的奶粉味一样。MAG羊奶粉有多种膳食纤维,喝着没有不良反应,每次给它伴在狗粮里面,现在饭量都增大了很多,睡眠质量也好了,养的白白胖胖的!狗狗的这款羊奶粉价格也不贵,以后就认定这个牌子了!

5、BOTH

产品特色:亲母乳配方、高钙

推荐理由:狗爱吃这个羊奶粉,吃了也不拉肚子,奶质细腻,黄黄的颜色,看着就很好。有一股奶味,很浓,很香,我闻着都想喝,哈哈!这款羊奶是真的不错,闻不到羊骚味,狗狗喝了身体感觉好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狗狗挺喜欢喝的,拌狗粮很棒,吃完毛色很亮,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19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