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宝宝洗衣香皂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好用的宝宝洗衣香皂

对于宝宝们来说,在给他们洗衣服的时候,一定需要用专门为宝宝肌肤设计的香皂。那么,市面上哪个牌子的香皂安全不刺激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宝宝洗衣香皂!

1、B&B 保宁 儿童除菌洗衣皂

这款洗衣皂给宝宝洗衣服,味道很好,洗衣服洗的也很干净!超强清洗力,不含荧光增白剂,成分天然,确保宝宝的安全,洗衣后衣物蓬松柔软,倍感舒适。而且成分安全,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有保障。强烈推荐宝妈们。

2、pigeon 贝亲 婴儿洗衣皂

贝亲婴儿洗衣皂采用植物性洗涤成分,配合蛋白酶,有效清洁婴幼儿衣物上的奶渍,便渍等。淡淡的香香的味道,温和不刺激,洗宝宝衣服很合适!

3、GOONGSECRET 宫中秘策 婴幼儿衣物洗衣皂

这款宝宝洗衣香皂含97%皂粉,可安心清洗新生儿衣物及敏感的成人内衣等衣物,同时排除了食品医药安全所及EU指定的26种变应原香料成分,敏感的婴儿皮肤也可安心使用。 味道清新,洁净力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2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