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豆浆机什么牌子质量好?豆浆机排行榜10强

天气转凉,每天都能喝上一杯热乎乎的豆浆,是多么满足的一件事!因此,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购豆浆机,那么,市面上哪种豆浆机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豆浆机什么牌子质量好?豆浆机排行榜10强,看看哪个牌子的豆浆机最适合你!

豆浆机排行榜10强

1.Joyoung 九阳

2.Midea/美的

3.苏泊尔(SUPOR)

4.Westinghouse美国西屋

5.Bear 小熊

6.BOSCH 博世

7.Vitamix 维他美仕

8.Krups

9.WMF 福腾宝

10.happycall

一、Midea/美的

特点:预约功能 可中途加料 婴儿辅食 保温

推荐理由:这款豆浆机打磨细腻,多种功能于一身, 全自动一键预约早安, 香浓多氧熬煮喝的放心。而且这款豆浆机分为多个模式,多氧熬煮、五谷杂粮、早安豆浆等模式呢,功能不同,研磨的时间和效果也不同。

二、Joyoung 九阳

特点:液晶显示屏

推荐理由:九阳豆浆机一直都是比较不错的品牌,打出来的豆浆很香浓,就是声音有点大!操作清洗都很方便,三档水位可根据用餐人数进行选择。使用简单方便,外观时尚简洁大方非常好!

三、苏泊尔(SUPOR)

特点:真全钢

推荐理由:苏泊尔豆浆机挺好用,打磨的豆浆比较细,转速大,磨得越细腻,打出来的豆浆也会更香甜,全自动免过滤,香浓营养,密闭熬煮,不锈钢内壁,全钢机头 七叶破壁研磨!

四、Bear 小熊

特点;研磨 搅拌 碎肉 碎冰

推荐理由:这款豆浆机集冰沙/榨汁/研磨/绞肉/果汁/豆浆为一体的多功能料理机,高通透玻璃,三杯三刀,不锈钢刀片!挺容易用的,不过研磨罐头太小了,打粉量多一点就不行了!

五、Westinghouse美国西屋

特点:不锈钢 金属

推荐理由:美国西屋Westinghouse破壁机,不锈钢杯身,无缝接合,更轻便、更耐打;变频研磨,人性化灵活,根据不同食材硬度可调节适合的档位,6叶德国进口克虏伯钢刀,尖刀利刃,削骨如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4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