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润唇膏哪个牌子好?最好的男士润唇膏十大品牌

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燥,不管是女士还是男士都是需要润唇膏的。你说男士润唇膏哪个牌子好?小编分析了最好的男士润唇膏十大品牌,用过的朋友都说好,希望也适合你得嘴唇!

最好的男士润唇膏十大品牌

1、妮维雅(NIVEA)

2、欧莱雅LOREAL

3、曼秀雷敦(Mentholatum)

4、法国依泉(Uriage)

5、波斯顿 BOSION

6、卢卡斯(Lucas)

7、珂润(Curel)

8、番茄派(TOMATO PIE)

9、尊蓝

10、透真

1、欧莱雅LOREAL 男士劲能极润护唇膏3.5g

功效:滋润,保湿,修护

推荐理由:这个男式润唇膏真的很好用,用了一次我嘴唇的干裂就有了明显的好转,防干防裂效果也很好。而且涂了感觉很自然,非常棒,没有任何的不适应。真的挺润的,味道比较淡,也不会太油,适合男士用!总体效果还不错,这个秋冬就靠这个润唇膏了!

2、妮维雅(NIVEA)润唇膏男士型 3.5g

功效:滋润,保湿

推荐理由:感觉还是挺香的,闻着淡淡的一股香味,拿着手感一定可以,做工挺精细的。用了之后效果很好的,只用了两次,嘴唇就特别滋润,这两天也不怎么干了,挺保湿的,秋冬必备的润唇膏。况且妮维雅一只润唇膏也不贵,性价比很高,后来还会继续回购的!

3、曼秀雷敦(Mentholatum)男士唇膏天然型3.5g

功效:滋润,淡化唇纹

推荐理由:超棒,超好用,保湿效果特别好。这个季节嘴唇都会很干,用这个还不错,有效缓解嘴唇干裂,有效滋润嘴唇,也没有什么味道,男生用很合适。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涂一点,早上起来嘴唇很润,润而不腻,时间保持的比较久,很喜欢!

4、波斯顿 BOSION 男士舒爽水感润唇膏 3.5g

功效:滋润,保湿,修护,防干裂

推荐理由:无色有味,薄荷味的,所以用完以后有那种清清凉凉的感觉,特别喜欢,非常好用!现在天气干燥了,用这个特别合适,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很舒服。唇膏的补水保湿效果好,维持的时间也长,不管是去死皮还是干裂都是很不错的,值得推荐。

5、依泉(Uriage)特润男士滋润唇膏4g

功效:滋润,保湿,修护,防干裂

推荐理由:非常棒的一款润唇膏。涂上真的很舒服,我唇干,现在秋季,用起来不觉得特油,不泛白,很舒服。我还有点唇炎,用资生堂的那个,说是药物的不能常用,依泉这个用起来效果就挺好,嘴巴不起皮了,还挺滋润。我想以后就用这个牌子的润唇膏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5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