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这八款口红你值得拥有

女人买口红会上瘾,买了姨妈色会想要豆沙色,买了豆沙色会想要流行色。你是不是也无法抵抗口红的魅力,你是不是想知道有什么流行色呢?跟着小编后面走,就是能够清楚流行色号的口红。

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1、姨妈红

2、豆沙红

3、南瓜色

4、西柚红

5、枫叶红

6、梅子红

7、珊瑚红

8、番茄红

一、纪梵希#315姨妈红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冷调稍粉的姨妈紫,很火的一款颜色。纪梵希的包装就是很高级,口红膏体带着小羊皮柔软的触感,香气也很喜欢,淡淡的香气。显色度也真是五颗星,但是很容易脱妆,需要经常补妆,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喝水,也试过打好底擦好口红用纸巾按压后再上色,但是依然觉得不够持久(但肯定会比只涂一层持久度高)。

二、MAC#brick-o-la豆沙红

价格:100-200

推荐理由:MAC新出来的豆沙红一上市,奶油质地,深受各路明星、超模的喜爱,彩妆潮流弄潮儿,不愧是MAC名副其实的“当家花旦"。

三、Dior#740南瓜色唇釉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冲着南瓜色购买的一支740迪奥,就是质地太过滋润,会看起来油腻,颜色和饱和度都超满意,尤其在秋冬季节,涂着显得很有深度!

四、MAC#seesheer西柚红

价格:100-200

推荐理由:火爆口红市场的西柚红,适合日常穿搭口红,质地相比mac其他的色号,也比较水润,还特色显白显气色,小编准备无限回购了!

五、雅诗兰黛#333-21枫叶红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自从杨幂代言雅诗兰黛,333-21枫叶红就被多数人安利,终于入手了一支,颜色和滋润力都很不错,还特别显白,厚涂和薄涂效果都是让人满意!

六、圣罗兰#409梅子红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薄涂409带略微梅子紫的感觉,就像深樱桃出果汁印在唇上的感觉,很显气色 但是这个质地非常不容易涂均匀!薄涂更建议用唇刷或点在手指上晕开。厚涂,显白,厚涂紫调消失,显棕红。

千万别点在唇上晕开 否则她渗透很迅速会留下印子晕不开哦

七、纪梵希#304珊瑚红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纪梵希#304珊瑚红特别显白,橘色中带着一点珊瑚粉,突出整个人的优势,能够展现自己良好的状态,在加上超级棒的滋润度,秋冬选择它就是没错!

八、阿玛尼红管#405番茄红

价格:200-300

推荐理由:怪不得阿玛尼红管#405番茄红能够卖断货,颜色真是太漂亮了,不管是日常妆还是上班工作都是可以的。一涂上立马就显气色,给秋冬季节增添了很多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8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