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航拍无人机什么牌子好?买什么牌子的航拍无人机好

随着无人机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无人机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但是在选购的时候,很多朋友面对众多的品牌都一头雾水,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著名的航拍无人机品牌

一、大疆创新

大疆无人机估计是目前我国甚至是世界范围内,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大疆创新目前在美国无人机的市场份额更是高达40%,世界范围内市场份额更是高达70%,这些数据都足以说明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二、亿航

亿航可以说是目前最适合大众消费者的一个航拍无人机品牌,因为亿航的很多无人机产品都是傻瓜式操作的方式,使用手机app就能对无人机进行操控,价格区间大致在3000-5000左右,是最适合入门级别玩家的一个无人机品牌。

三、零度智控

零度智控可以说是目前紧跟大疆创新的一个无人机知名品牌,特别是在拍摄方面更是有众多创新的技术,例如360度无死角拍摄,紧随拍摄等功能,并且价格也是比较实惠,很多产品都是千元级的入门级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51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