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祛痘面膜哪个好?男士祛痘面膜排行榜

男士因为肤质的原因,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有些男士会面临皮肤长痘的问题,那么,有哪些面膜具有祛痘的功效呢?

1、丽得姿祛痘面膜

面膜纸会稍微厚点的蚕丝面膜,一方面可以起到祛痘修护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控油舒缓同时它含有茶树油精华,可以平油淡痘,甘菊化对于淡印修护也有一定的作用。建议可以搭配丽得姿蓝色补水保湿面膜一起使用!既可以祛痘的同时还可以补水保湿!

2、森田祛痘面膜

祛痘的效果还是有的,消炎镇静的效果一般,起到水油平衡的作用。成分上的透明质酸纳可以进行深层次的补水,姜根可以滋养祛痘。但是不闷痘的话还是自己再做下养护会比较好!

另外除了面膜以外建议,可以用祛痘的化妆水湿敷一下,比如含有水杨酸的法国珍贵水,它对祛痘和闷痘等的作用还是比较不错的,又或者做纸模面膜都是一个好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51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