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内衣洗衣液哪个牌子比较好?内衣洗衣液品牌排行榜

内衣的清洁是需要我们格外注意,尤其是女性。那么,内衣洗衣液哪个牌子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哪个牌子的内衣洗衣液最好,赶紧来看看吧!

一、优露清内衣洗衣液

这个不含荧光剂和增白剂,且温和无刺激,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很好用。

二、日本小林内衣洗衣液

无色,有一点肥皂味,对于来姨妈时爱侧漏的小仙女们可以说是很好用了!洗澡的时候泡一泡,轻松去污,解救了数条裤裤!

三、泰国本土品牌Giffarine

男女士内衣内裤洗衣液,超级好用 淡淡香味,泡沫多 洗了以后不粘手 用这个很久了,不愿换其他的!

四、妇炎洁内衣洗衣液

味道十分好闻的,适合日常清洗,普通血渍可以洗掉。

五、芳新金装内衣专用洗衣液

Forever New 芳新金装内衣专用洗衣液是真心耐用的洗衣液好嘛~ 真的只要一滴浸泡 内衣就能轻松去渍 再用手毫不费力的稍微搓一下 内衣就能洁净如新 芳香萦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51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