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五常大米10大品牌排行

大米有很多种类,其中五常大米是非常好吃的一种大米,也是很多家庭比较倾向于购买的。那么,市面上哪个牌子的五常大米最正宗呢?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五常大米10大品牌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五常大米10大品牌排行

1.裕道府

2.福临门

3.五丰

4.十月稻田

5.柴火大院

6.金龙鱼

7.北大荒

8.香满园

9.崇明岛

10.万年贡

一、福临门

推荐产品:五常长粒香

推荐理由:大米粒粒均匀晶莹,米饭软硬适中,有股米香味,可口好吃,米粒Q弹有嚼劲,而且口齿留香。在普通长粒香里面是好吃的,是很好的米。吃了五常大米就不想再吃其他米了,蒸饭很香,吃起来口感筋道!

二、裕道府

推荐产品:五常稻花香

推荐理由:从外观看,大米的,长度色泽,都挺不错。米香味很浓,长粒,味道香,米劲道有味,不管是熬粥还是蒸饭都很好吃,有大米的香味儿,非常好吃,很香有弹性,颗颗饱满,而且很有嚼劲儿,煮出来的饭很香!

三、五丰

推荐产品:五常大米

推荐理由:香软甜糯,弹香可口,价格也合适,口感软糯有清香,软糯香甜,蒸煮的时候不太吃水,所以可以少量添加水,以免蒸好的米饭粘连,总之还是很好吃的!饭煮在锅里就满屋飘香了,米有嚼劲,饭香浓郁,很像泰国香米!

四、柴火大院

推荐产品:五常稻花香

推荐理由:大米的质量很好,颗粒长,而且整出的米饭很香,入口和普通的大米口感区别很明显!入口黏香,很不错!蒸米饭特别香,熬粥也好喝,普通电饭煲煲出来都是很香的,颗粒饱满,透明,米饭软糯!

五、十月稻田

推荐产品:五常稻花香米

推荐理由:煮出来的饭亮晶晶的,这款五常稻花香的米口感很好,蒸出的米饭颗粒分明,口感软糯香滑,米饭不吃水,米饭很香,无变质和异味!闻着有淡淡的清香。米饭口感很好,软糯!口感香甜软糯,颗粒饱满圆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8/251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