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硒片补硒哪个品牌最好?十大名牌硒片

如今,市面上补硒产品品牌众多,在没有吃过之前,补硒的效果都是未知的。因此,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都在考虑硒片补硒哪个品牌最好?今天,就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效果好的十大名牌硒片,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十大名牌硒片

1.体恒健

2.健安喜

3.汤臣倍健

4.绿健园

5.宫诺

6.善存

7.养生堂

8.康恩贝

9.修正

10.同仁堂

一、体恒健

热销产品:硒维康口嚼片

推荐理由:体恒健是比较老的品牌,而且有蓝帽认证,完全可以放心服用。这款硒片效果非常好,对于身体缺硒的人来说,效果极好。能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能够预防感冒等疾病,体弱多病的中老年人都可以吃,还可以补充维生素,性价比很高!

二、健安喜

热销产品:硒元素片

推荐理由:这个是美国品牌,效果也是很好的,颗粒很大,但是药片中间有分段,可以掰断吃。这款硒片吸收比较好,如果你本身缺硒,或者一些癌症病人都可以服用,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虽然硒是微量元素,但是缺少对身体的免疫力是不好的!

三、汤臣倍健

热销产品:富硒酵母片

推荐理由:国产老品牌,质量和效果是可以保证的,而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这款硒片含量充足,一瓶中有60粒,颗粒没有健安喜的大,吞服容易,而且比较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充!但是这款硒片不适合孕妇吃,有点局限!

四、绿健园

热销产品:锌硒宝

推荐理由:也是一款国产品牌,这款硒片主要以葡萄糖酸锌和富硒酵母制成的,不仅仅能够补充人体缺失的硒,还能补充锌,对于男性来说,非常有助于助孕。因此,现在很多男性因为工作生活的压力,想要孩子非常不容易,如果你想备孕,这款可以考虑下!

五、宫诺

热销产品:锌硒宝咀嚼片

推荐理由:这款非常适合需要补充锌硒的11~17岁的少年,或者成人,当然,这款孕早期女性还是不要吃。这款硒的含量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而且吸收效果非常好,质量也很好。对于想要有孩子的夫妻来说,也有助于备孕服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8/252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