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排卵试纸的三大雷区:你必须要了解的备孕常识

深刻了解排卵试纸的三大雷区,就能更多的了解身体情况,从而更快速地拥有健康宝宝。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排卵试纸的三大雷区:你必须要了解的备孕常识!

排卵试纸早上测

很多人因为上下班的关系,都是在挤时间测排卵,这种准妈咪虽然非常辛苦,但是做了不少的无用功,为什么这么说?

排卵试纸本身是一种不停变化的试纸条,这种试纸会根据时间的长短不断变化检测T线的颜色,来告诉大家是不是在排卵期,但是很多人选在早上检测排卵试纸,这是不正确的,首先早上的尿液浓度非常高,而排卵试纸检测的又是尿液中的促黄体生成素,这种激素水平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猛烈波动的,但是尿液中的会随着尿液的浓度增加,所以这就造成了很多人早上测到两道杠,下午测一道杠,这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误。

一直用同一种试纸测排卵

现在市面上的排卵试纸太多了,某宝一搜全是那个什么卫的,便宜,买的人多,这是很多人选择这个试纸测排卵的原因,但是很多人测了好几个月一直测不到强阳,这是为什么呢?

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就是这个排卵试纸真的不适合你,虽然卖的多,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个人,任何人的激素水平都不同,有的人能够侧到强阳,但是有的人激素水平非常低,所以根本就找不到两道杠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不要盲目测了,换个品种的试纸吧,最好用高精度的排卵试纸来测测看

排卵试纸排一列来看颜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地看过排卵试纸的说明书,因为很多说明书或者包装袋上都明确写着10-30分钟内判读,30分钟外无效,那么就像请问那种排了一列的排卵试纸,那种干了的排卵试纸还会有效吗?

明显不会,所以市面上才会出现了给排卵试纸拍照,判读排卵试纸数值的仪器或者软件,这样固定在一个时间内判读排卵试纸的数值,就非常科学和可靠了,建议手残党和排卵试纸测不准的童鞋一定要多多恶补排卵试纸的相关知识,这样怀孕才会有希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8/256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