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孕妇一定要补充钙片吗?孕妇一般什么时候开始吃钙片

孕妇一定要补充钙片吗?大多数孕妇都是需要的,因为食物中的钙不能支撑一天的钙量。那么孕妇一般什么时候开始吃钙片?小编给大家做了分析,希望能够帮助你!

一般来说应先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体内的钙含量,然后根据钙含量来决定是否需要补钙。缺钙不好,补钙补多了也不好,容易造成宝宝头盖骨过早钙化。所以不能盲目去补。

如果有准备怀孕,孕前四个月就可以去医院检查钙含量,如缺钙就可以遵医嘱服钙片。如果已经怀上,最迟孕20周也要去检查钙含量。

总之一句话遵循医嘱去补钙,千万不要盲目选择,这样不仅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对宝宝的发育也不好,毕竟这都是保健品,不如食物钙来的健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8/256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