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静脉曲张袜管用吗?静脉曲张袜穿多久最好

静脉曲张是一种比较疾病,一般采用保守的方法,包括药物或者弹力袜治疗。那么,静脉曲张袜管用吗?在使用的时候,静脉曲张袜用多长时间最好呢?

静脉曲张袜管用吗?

静脉曲张弹力袜可以说是所有保守治疗中最有效的一种治疗手段,可以有效的控制静脉曲张病程发展,对预防静脉曲张的并发症有很好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如果患者不愿意接受手术治疗或者不能接受手术治疗,可以长期穿弹力袜,对病情的发展干预是相当有益的。

手术治疗后同样需要穿一段时间弹力袜,不管是剥脱术和各种微创术后,都需要穿弹力袜3-6月,可以保证术后深静脉回流,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减少水肿和疼痛,可以说比任何术后用药都有效!

静脉曲张袜穿多久最好?

如果还没有进行手术治疗患者,建议早上起床后便穿上弹力袜。以保健型小腿弹力袜为主,如果伴有小腿溃疡,建议治疗型小腿弹力袜。

对于静脉曲张手术后患者,建议这类人群需要穿二级或以上压力值的静脉曲张袜(治疗型)进行辅助治疗和恢复治疗,术后1-2周内,每天日夜穿着,2周后至3月内每天白天穿着,晚上睡觉前可以脱下。超过3个月,建议穿着时间越久,静脉曲张复发率越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8/256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