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性喝哪种补铁口服液最好?哪个牌子的补铁口服液最好?

补铁口服液是一种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铁元素的营养品,那么,对于女性来说,什么牌子的补铁口服液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的适合女性的补铁口服液!

1.Swisse 补铁血美颜液

功能:调理气血

口感很好,酸甜适中,轻微的回味铁味!这个真的很好了,喝起来甜甜的,兑上水后更好喝,就是黑加仑的饮料感觉。小编大概喝了两个星期了,脸色确实变好了,原来蜡黄蜡黄的,现在晚上脸颊两边都有了血色,自带腮红呢!

2.Huebner 红铁果蔬营养液

功能:美容养颜 调理气血 孕产营养

这款是有机液态活性铁,吸收率高;特别增加了维生素B族,加快红血球形成,加快血液细胞新陈代谢;17种天然果蔬配方,能够缓解女性的痛经,红润肌肤,孕妇喝了能够补气血,有很重要的作用!

3.Sanct Bernhard 补铁口服液铁元

功能:美容养颜 调理气血 孕产营养

助力孕期,缓解贫血养颜。圣伯纳德铁元口服液,浓缩天然水果精华富含大量的铁以及维生素,敏感体质者同样适用,无麸质无乳糖无酒精,做个美丽“铁”娘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58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