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保暖内衣选购有什么技巧呢?这几点要求一定要考虑

保暖内衣是冬天保暖的必备衣物,要想自己能够更暖和,就得选择质量好的保暖内衣。保暖内衣选购有什么技巧呢?这几点要求一定要考虑!

1.一件保暖内衣的好坏是要看面料的。这时我们可以选择纯棉的或者石墨烯内暖纤维的保暖内衣,比如石墨烯保暖内衣,石墨烯美体内衣,还有羊毛保暖内衣。

2.可以凭手感,好的保暖内衣触摸起来手感柔顺、且无异物感。

3.要试一试保暖内衣的弹性。现在的保暖内衣不仅注重保暖,还要注意抗菌效果,更加注重开发符合人体曲线的当代审美观念的新产品,其中一大突破就是使保暖内衣具有优良的回弹性。

4.大品牌的内衣各个场合都需要注意,尤其是从布料选择、纺纱、织布、染色、复合、缝制到检验出厂,各个环节、工序都需严格把关,使产品的保暖率、透气性以及抗菌、弹性等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比如想恒源祥,德国康加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3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