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性价比高的单筒望远镜?性价比高的单筒望远镜排行前十

给孩子买单筒望远镜,就要买性价比高的,既能让孩子拓展眼界,也足够经用。那你知道性价比高的单筒望远镜品牌?推荐了性价比高的单筒望远镜排行前十,一起来看看吧!

性价比高的单筒望远镜排行前十

1、saga萨伽

2、星特朗

3、BOSMA

4、洞察秋毫

5、艾斯基

6、德锐

7、熊猫

8、curb

9、borg

10、uscamel

1、saga萨伽

推荐型号:20-60X60变倍

推荐理由:清晰度高,无黑边框,无边缘变色,真心不错。非常好用的一款望远镜,清晰,观鸟和天象都是不错的,买的没错。很喜欢这个望远镜,质量很好,特别结实,脚架更是漂亮,很满意。

2、星特朗

推荐型号:71215

推荐理由:镜子成像质量比我想象中的要好,清晰度,边缘像质,色差控制都不错。脚架是比较扎实的金属,做工也不错。高倍率时视角还不错。总之质量真的很好,性价比也很高,推荐购买。

3、BOSMA

推荐型号:203901

推荐理由:非常喜欢这款单筒望远镜,成像非常清晰,很棒,无论是做工还是款式确实不错,晚上出去看了远处的门头清晰度很高,很满意值得购买。拿这个看演唱会,坐山顶都觉得像在贵宾坐,很满意。

4、洞察秋毫

推荐型号:DW302

推荐理由:非常棒的望远镜,适合合支架稳定远观捕捉画面,很清晰!望远镜很好,使用起来也简单,看得简直太远了,而且非常清晰。就是看月亮时,可以把月亮上的高山、陨石坑、和亮暗结合的地方,看的一清二楚。

5、艾斯基

推荐型号:EK8573

推荐理由:望远镜的倍数和清晰度都不错,看风景挺不错,夜间观看效果也挺好,性价比很高。是我企望已久的,非常棒的一款望远镜,用着很顺手,照的特别远,质量也超棒,值得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9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