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登山扣什么牌子最好?登山扣十大品牌排行

旅游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因为买一个多功能登山扣很有必要,可以帮助人们解决不同的需求。那么登山扣什么牌子最好?推荐登山扣十大品牌排行,来看看吧!

登山扣十大品牌排行

1、兰卓妮

2、golmud

3、niteize

4、naturehike

5、安索

6、阿尔纳斯

7、Acecamp

8、北山狼

9、迪拓

10、兵行者

1、兰卓妮

推荐型号:lzndgnysgk-1

推荐理由:户外多功能登山扣携带方便,功能是齐全的,设计巧妙,使用方便。很不错的登山扣,出门挂书包上,遛狗拴在狗绳上,非常方便,质量可以的,旅游中能用得上。

2、golmud

推荐型号:966

推荐理由:质量非常好,平时喜欢户外运动。代驾用的眼镜盒的挂钩坏了,买的这个经济好用,登山的时候就更不怕东西丢了。而且这款登山扣带锁安全不怕丢钥匙,不错。

3、niteize

推荐型号:LSB

推荐理由:登山扣的品质很好,拿来做钥匙扣和连接扣都很好用,而且这次买了有锁扣的,安全性更好!总的来说这款登山扣小巧好用,还带锁,真是想不到的好。

4、naturehike

推荐型号:NH15A004-H

推荐理由:登山扣的颜色靓丽,轻巧,卡扣弹力比较足,用来在包上挂伞或水瓶,刚刚好。NH的东西真不错,轻量化,小体积化,实现了很多户外的难题,很不错满意。

5、安索

推荐型号:QZM01(ASOL)

推荐理由:登山扣挺好的,做工很好,材料号,挂小东西方便,比想象的要小一些,比想象的精致,价格也不算很贵,现在出门都带着这个,再也不怕小东西丢失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