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什么牌子的桌球杆最好?最好的桌球杆品牌排名

在家闲着无聊可以打台球锻炼,不仅可以静心还可以充实自己的空余时间。你也喜欢打台球吗?那你知道什么牌子的桌球杆最好?推荐最好的桌球杆品牌排名,来看看吧!5

最好的桌球杆品牌排名

1、OMIN

2、fury

3、LP

4、YCPOWER

5、POISON

6、皮尔力

7、野豹

8、riley

9、bs

10、星牌

1、OMIN

推荐型号:枪手

推荐理由:做工都挺好,细节处理的也很好,这个颜色很喜欢,低调大气,球杆很直,重量还可以。台球杆这个东西不管你打的好或者打的烂,都得有专属自己的球杆,这款值得入手。

2、fury

推荐型号:dl

推荐理由:这东西就是一份价格一份货,基本达到球馆里高级球杆的质感和手感,满意。跟800的比,跟1K的比还是有差距的,入门练练球不错,属于自己的球杆,也不怕交叉感染。

3、LP

推荐型号:LP中高级台球杆

推荐理由:球杆质量非常好,做工精致,材质上乘好用,非常满意。球杆手感很好,抓握非常舒服,出杆有力,用着很顺手,好杆子就是不一样,有感觉。

4、YCPOWER

推荐型号:勇士

推荐理由:球杆做工也不错,处理的很圆润,对的起价格。桌球杆质量很不错,手感超级棒,用起来特别的顺手,一开始觉得这个价格有点小贵,到手之后完全值得购买,物超所值 。

5、POISON

推荐型号:3DW1

推荐理由:整杆很漂亮很有质感,后边的花纹很有手感,轻重也合适我的手感,弹性很好,传力也很好。不愧是大品牌的杆子,打感非常好,后把很有分量,出杆特别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3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