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微铅筏竿哪个品牌好?十大微铅筏竿品牌排行

微铅筏竿是筏竿的一种,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钓竿,鱼货丰富深受小伙伴的喜欢。你想要入手高质量的微铅筏竿吗?那你知道微铅筏竿哪个品牌好?推荐了十大微铅筏竿品牌排行,来看看吧!

十大微铅筏竿品牌排行

1、猎钓

2、冠路

3、云上飘

4、猎魔人

5、三圣渔

6、迪佳

7、迪恩

8、seekbass

9、细硬峰

10、流云

1、猎钓

推荐型号:kml-flt001

推荐理由:这款杆子套装这个价位整体感觉还不错,使用起来很方便初学着很容易掌握。 鱼竿很好,握把舒服,出线均匀,轮子也不错,泄力很好,不摁下线开关,拉不出线,特别是初学着很适合。

2、冠路

推荐型号:HMB020207

推荐理由:鱼竿的做工精细质量很好,性价比高,竿稍灵敏度高,导线环过线顺畅。冠路的竿轮性价比很高,我朋友有一套推荐我买这个牌子,轮子很顺滑,做工精细有质感,手感很好,非常顺手!

3、云上飘

推荐型号:筏钓杆

推荐理由:钛合金微铅筏竿的质量不错,做工精致,手把非常漂亮,握着很舒服,竿稍灵敏度高,手感好,腰力足,出线顺畅,不容易炸线,用来筏钓水闸口和再桥上非常方便,值得购买。

4、猎魔人

推荐型号:FA2GJ0721

推荐理由:做工相当的精细,涂装漂亮,手感细腻握把舒服,线轮收放自如,非常流畅,竿稍也很灵敏,很漂亮实惠的一款筏竿。竿子整体不错双稍切换,多一根杆子多一份上鱼的机会,做工很好手感舒服!

5、三圣渔

推荐型号:RWDWFG0911

推荐理由:竿子涂装大气很漂亮,重量很轻,钛合金竿稍很漂亮,性价比很好。总的来说竿子的做工细节特别到位,导线环光滑,手柄握着舒服。大品牌就是好用,腰力韧性好,导环顺畅不伤线,物有所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