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实木麻将机那个牌子好?推荐质量好的实木麻将机

选择实木的家用麻将机,不仅看起来很高档,摆在家里一点不降档次。你准备入手实木麻将机?可以看看小编文章:实木麻将机那个牌子好?推荐质量好的实木麻将机!

百雀戏珠

麻将机颜色好看,和我家装修风格很搭。麻将牌清晰,机器没有一噪音,桌面最好,吃饭玩牌都能用。安装简单,四条腿是实木的,感觉应该挺牢固耐用。

如喜

麻将机外形不错,家用很合适,做工也比较细致。麻将大小刚合适,拿着手感很好,洗牌很快,声音很小,不卡牌,盖上盖子根本看不出来是麻将机,就当餐桌用,全家都很满意。

锦雀

麻将桌质量很好,很重,应该是实木的,当餐桌也很好。麻将机质量很好,静音,做牌快,已经用了些时间了,实木材质很好,用起来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