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性价比高的椭圆机牌子有什么?推荐性价比高的家用椭圆机

对于刚准备健身的而言,买一款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是符合他们的心理的。那么性价比高的椭圆机牌子有什么?推荐性价比高的家用椭圆机,品牌大质量令人心动!

蓝堡 E500

很方便的一款健身器材,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质量很好的椭圆机,在家随时可锻炼身体,方便不占位置,可以下班后,边追剧边健身。轻松简单,一家人都可以使用。

堡威 BW-8118SWG

确实很好用,基本没有噪音,运动几分钟就可以出汗,半小时大汗淋漓很舒服。膝盖也没有觉得不舒服,运动结束面部发热,感觉全身气血越来越顺畅了。

迪卡侬 1739781

挺好的,很静音,质量也很好,这个价钱很值了。机器挺有质感,平时跑步30分钟没问题,但这个椭圆机动10分钟就很累了,而且底盘很稳,一点也不会晃,健身效果也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