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防紫外线的滑雪镜品牌?推荐几款能够防紫外线的滑雪镜

买一个好的滑雪镜,能够增强人们的安全性,也是众多滑雪爱好者追求的。防紫外线的滑雪镜品牌?推荐几款能够防紫外线的滑雪镜,好用质量好,让人满意!

Oakley

好看的蓝色,做工看起来精致,比较高大上,满意。到底是欧洲原产,质量上感觉确实不一样,能看出双层镜片清晰度的优势,还有防紫外线功能,不愧是大品牌,值得入手。

uvex

普瑞智镜片是我用过最好用的,盐矿的边框设计也非常合理到位,火炬红用了两个雪季60-70天,只产生了一个细微划痕,换做无边的或者球面的,早磨花瓜了。还是很满意的,会继续给朋友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1/274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