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美国踏步机什么牌子好用?2021美国踏步机十大排行榜

美国有很多大牌踏步机,质量好又好用,品牌口碑特别好。你喜欢美国的大牌踏步机吗?可以看看小编的文章:美国踏步机什么牌子好用?2021美国踏步机十大排行榜!

2021美国踏步机十大排行榜

1、HARISON

2、斯诺德

3、麦瑞克

4、捷瑞特

5、若赛

6、速尔

7、爱康

8、诺迪克

9、必确

10、AEON

1、HARISON

推荐型号:HR-305

推荐理由:质量挺结实的,将阻力调高,5分钟就出汗了,最主要是不伤膝盖,几乎没有噪音,不占地方,好收纳;小巧轻便,易搬动;颜色时尚,美观大方;无噪音,锻炼不打扰别人,值得拥有!

2、斯诺德

推荐型号:M1

推荐理由:屏幕显示有好多种可以调,我喜欢调到时间那栏,每天一小时,不过一定要注意方法,否则膝盖会不舒服,自己装了一个手机支架,边走边刷。颜值高,体积小,一点也不占地方。调到3档试用了20分钟,已是满头大汗,锻炼效果杠杠的!

3、麦瑞克

推荐型号:MR-1558

推荐理由:外观和质量都不错,重点是以后不用出门也可以在家锻炼了。运动量还算大,用着很舒服,踏板下有滑轮不会很伤膝盖,运动五分钟大腿开始发酸,二十分钟大腿酸爆,坚持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主要运动的部位是大腿,屁股和腰也有点酸痛,很不错!

4、捷瑞特

推荐型号:13045907

推荐理由:看上去很上档次,在家用很合适,每天都适当的做做运动,用起来很舒服的,占用空间不大,可以一边一边锻炼一边看电视,做运动太轻松了,做了20分钟感觉肌肉有点疼了,看来对减肥有效果了!

5、若赛

推荐型号:OVAL

推荐理由:可以调节力度,刚刚开始用最省力速度,很轻捻,没有什声音很满意。很小巧精致,用起来很舒服,放在家里不占地方,很实用的一款踏步机,用起来真的能减肥,推荐大家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1/275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