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渔夫帽有哪些潮牌?十大潮牌渔夫帽品牌排名

渔夫帽是一种很流行的帽子品种,不仅足够时尚,遮阳力度也是比较强的。你喜欢用渔夫帽搭配吗?看看小编的文章:渔夫帽有哪些潮牌?十大潮牌渔夫帽品牌排名,有看上的可不要犹豫了!

十大潮牌渔夫帽品牌排名

1、CACUSS

2、FILA

3、New Era

4、icnmb

5、kenmont

6、ARCTERYX

7、siggi

8、PUMA

9、NIKE

10、adidas

1、CACUSS

帽檐款式: 宽檐

推荐理由:帽子下水洗了,没掉色,质量还可以,入手的大码的,相对宽松点,带起来比较舒服,没有拘束感,感觉我这种大饼脸能驾驭。很喜欢这个帽子,时尚又可以遮挡阳光,放口袋也可以,软软的,方便携带。

2、FILA

功能: 耐磨

推荐理由:帽子的做工挺精致的,戴着非常的美观,就是头围大的,戴着帽子也十分好看。最重要的是蓝色的颜色好看,戴着真的很显白,质感不错。这个帽子的帽型还不错,戴着减龄,确定是百搭款,什么季节都很好搭配衣服。

3、New Era

帽檐款式: 宽檐

推荐理由:帽子好,有型还很适合,一分价钱一分货,戴在手上非常的好看。总体来说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帽子,材质好摸着舒服,头围小的小伙伴戴上,简直是太好看,搭配也特别的时尚!

4、icnmb

帽檐款式: 大檐

推荐理由:帽子质量很好,很有型,非常喜欢,戴起来很舒服,没有束缚感。这个帽子真的很不错,不光性价比高,外观漂亮,功能性还强,不能可以防晒遮阳,还可以做时尚穿搭,超级不错!

5、kenmont

帽檐款式: 宽檐

推荐理由:帽子好看,做工考就,质量上乘,大小正好,很轻,感觉很好,夏天的护你使者。很喜欢这个帽子,戴在头上感觉很舒服,没有什么压迫的感觉,而且搭配衣服很方便,推荐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1/275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