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士运动鞋哪个牌子的最好看?哪款运动鞋最适合女士?

女士在选择运动鞋的时候,舒适是很关键的,但是好看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哪款女士运动鞋最好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一起来种草吧!

1.Nike Classic Cortez

最近一季的新鞋子可谓是迷上了粉色,一连串出了不少裸粉色运动鞋,连我们熟知的阿甘鞋都推出了“珍珠粉”配色。鞋身像是一双芭蕾鞋与双色中底的结合,而Nike的大勾上也增加了纹理细节,满满的少女心!

2.Nike Air Huarache Run Premium

这双Pink Glaze主色以珊瑚粉色和不同深浅的粉红色搭配,鞋面上做出类似蛇纹的浮雕质感,凹凸形成别致的视觉效果。最后,配以白色中底和橡胶原色外底,集时尚感与运动气息于一体的运动鞋,堪称完美。

3. Adidas Originals NMD

再度与英国Offspring推出的两款女生专属的限定别注新色鞋款:分别是浅灰色为主色配以柔美的粉红色,和以柔美甜美粉红色配以浅灰色。鞋带与鞋身相同的颜色,前后稳定块和后跟拉环等细节处则采用了相反的颜色作对比的点缀,配上白色鞋底和黑色的橡胶底,绝对是令女生尖叫的款式!

4.Stampd x PUMA

这款鞋子的灵感来自潜水衣,采用了透气编织材质结合贴合氯丁橡胶打造 Slip-on 造型。联名 Logo 点缀于鞋舌、鞋身内和后跟拉环等细节处,突显设计上小心机,低调有内涵。这两款鞋子配色分别为甜美的珊瑚粉红色与酷炫的炭黑。珊瑚粉红色的鞋款配上相对的气垫中底,令鞋身更有少女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