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情侣鞋子哪个牌子的最好看?推荐几款好看的情侣鞋子

现在到处秀恩爱的人遍地都是,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什么情侣衣服,现在又出来情侣鞋子。那么哪个牌子的情侣鞋子最好看呢?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情侣鞋子,小情侣们赶紧看过来吧!

1.特步 情侣运动鞋

小白鞋有多火不必再多言,甜蜜的情侣们如果在寻觅一双情侣小白鞋的话,强烈推荐这款特步情侣小白鞋哦。复古的鞋型设计,适合搭配任何衣服,让你很容易成为街头潮人。纯白透气的打孔帮面,清爽透气没有多余的配色只在后跟点缀清新绿色,X型纹路鞋底有效防滑避震。时尚休闲的设计,情侣周末户外出行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匡威 情侣休闲帆布鞋

自从1907年匡威问世以来,它就是最受欢迎的帆布鞋之一,无数粉丝、艺术家都视这双鞋为至宝,这股匡威的热潮席卷全世界,在情侣鞋中低帮匡威算是经典中的经典。透气舒适的耐磨帆布材质,纯色的设计时尚大方,且多种颜色选择。线条流利,修长鞋型上脚优雅显瘦,加上防滑橡胶鞋底,让出行更自由。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7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