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户外腰包什么品牌好?最好的十大户外腰包品牌

户外活动中,背着大包出门,在背着大包活动就会累了,此时买一款好用的户外腰包很有必要。你准备买质量好的户外腰包吗?那你可以看看十大排行榜的推荐:户外腰包什么品牌好?最好的十大户外腰包品牌!

最好的十大户外腰包品牌

1、raidlight

2、Arcteryx

3、Columbia

4、PATAGONIA

5、pacsafe

6、Champion

7、511

8、magforce

9、salomon

10、MAMMUT

1、raidlight

推荐型号:RM512U

推荐理由:腰包的质量还行,空间也足够大,适合徒步或是爬山,效果真的还不错。最重要的是腰包很实用,水壶很大,够用了。腰包上口袋比较多,可以装下外出跑步常用到的东西,另外这款也很透气,背上跑步不太热。

2、Arcteryx

推荐型号:L06827000 Maka 2 Waistpack

推荐理由:包包的功能强大,可以做腰包,胸包,单肩包,一包三用,颜值爆表,城市休闲,徒步旅行,登山穿越。小2L,可收纳钱包、护照、手机、钥匙、零钱袋、充电宝、太阳镜!出门旅行的好帮手,值得拥有!

3、Columbia

推荐型号:UU1228-F19

推荐理由:腰包里侧的内衬很厚,整体的用料都很好,做工真的没得说,内设隔层也合理,锁扣很拉链安全,腰带特别结实。现在户外都用这款腰包,觉得特别实用,可以放自己需要的小东西,品质很不错。

4、PATAGONIA

推荐型号:49447

推荐理由:外观不错时尚大气,花色应该更酷,1升稍微有点小,装个钥匙包钱包就差不多了,再放点小东西笔啊优盘啊等等,放水或者本子有点费劲,小也有小的好,方便,出门很简单。

5、pacsafe

推荐型号:Metrosafe LS120

推荐理由:很好,最满意的一款腰包,质量很好,设计很先进,用起来很方便!腰包的价格虽然贵,锁扣自己打开都有难度,背在身后放心不怕偷,出门携带也很方便,可以装不少东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3/278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