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托特女包哪款最好?哪个牌子的托特女包最好看?

tote包也就是托特包,造型简约,容量大,能够收纳女人日常出行“出门必带”的大手袋,成为街头时尚潮流另一种时髦,简直就是包包界的oversize,那么,哪个牌子的托特女包最好看呢?

1、Tory Burch york tote

Tory burch品牌最值得推荐的经典款式,十字纹牛皮制作而成,以双T logo点缀,质感很好,耐磨损,容量超级大。

2、Coach market大手袋

抛光粒面皮革,简约时尚,同样是大容量。

3、MK 托特包

Saffiano皮革饰以经典logo五金,相比前面两品牌,皮质硬挺,包型立体有质感,同样超大容量,A4文件都可以容纳。

总的来说,各品牌的tote包造型大致一样,款式的变化一般是包包的材质、图案的一个小变动,不变是简约时尚+大容量的设计风格,特别适合身材高挑女性,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通勤都特别百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3/27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