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款近视眼镜什么牌子好?女款近视眼镜品牌排行榜

女孩子在选择近视眼镜首要一点就是要款式好,显着脸小显着好看。那你知道女款近视眼镜有哪些吗?又或者说你更喜欢什么样的女款眼镜?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排行榜的文章:女款近视眼镜什么牌子好?女款近视眼镜品牌排行榜!

女款近视眼镜品牌排行榜

1、宝岛眼镜

2、派丽蒙

3、pullandbear

4、澳威兰

5、佐野一郎

6、木九十

7、苏星

8、pushidun

9、卡洛蒂

10、jucare

1、宝岛眼镜

推荐型号:板材镜架

推荐理由:眼镜做的挺细致的,选了超轻镜架和超薄镜片,比我之前的镜架那是轻了不止一点点,带着很舒适。眼镜的款式很多,戴着特别舒服,也不会压鼻梁什么的,重要的是很配脸型,推荐。

2、派丽蒙

推荐型号:83608

推荐理由:满意,确实比普通的小一圈,按照原有的度数配的,还不错,没有头晕的感觉。纯钛的眼镜框质量很不错,佩戴感觉很舒服,不会下滑,特别适合小脸的人群,一分钱一分货质量很好。

3、pullandbear

推荐型号:11080

推荐理由:眼镜框不错,非常洋气好看,质量质感好,显的脸瘦,戴着也舒服。总的来说眼镜非常轻薄,度数配的非常精准,款式简洁是我喜欢的款式,非常好,比较宽大的类型,大脸戴着也很好看。

4、澳威兰

推荐型号:TT89180

推荐理由:眼镜果然没让我失望,做工精细,带上非常轻,几乎没有感觉,完全不卡脸,很显气质,非常喜欢!镜框是我想要的,特别轻,戴起来像不戴一样,看起来脸小了一圈。

5、佐野一郎

推荐型号:1505

推荐理由:很轻,比我现在戴的要轻很多,镜片也蛮薄的,而且视野感觉没有框架也更开阔了,眼镜也很精致,不是便宜货。整体来说还不错,没有廉价感,戴上去跟清晰也并没有晕或者不适应。然后眼镜是很好看,提升颜值的利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3/278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