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什么牌子的登山包好?登山包品牌排行前十推荐

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人士来说,登山包是很受欢迎的用来装载物资的装备,但是很多户外旅行者都很纠结登山包的选购。如何选择一款合适便携的登山包呢?排行榜为您解答。

登山包品牌排行前十

1、OSPREY

2、Decathlon/迪卡侬

3、Toread/探路者

4、THE NORTH FACE/北面

5、Camel/骆驼

6、kaka/卡卡

7、olidik/奥利帝克

8、luckygourd

9、驴出没

10、topsky

1、OSPREY

推荐型号:KESTREL

推荐理由:这款kestrel背包颜值耐打,包非常精美,做工精细,设计合理,尤其腰部曲线设计的非常舒服,38升可以登机,满足常人五天的出游装备,完全满足日常的背包客所需。

2、Decathlon/迪卡侬

推荐型号:RUNT

推荐理由:这款登山包的样式、功能都非常符合要求,空间可满足一天骑行的补给,小巧轻便、功能强大,越野装水袋、水瓶、能量胶、急救毯、移动电源等必备的装备非常能装,穿在身上也很舒适。

3、Toread/探路者

推荐型号:TEBH90853

推荐理由:背包结实耐磨,专业,颜色漂亮,扣具多,背负系统有胶板承载,开启方式多,ykk拉链,取物方便,绑载的绳索多,有鲜亮颜色的防雨罩,有鞋仓,不算大,背包细节做得好。

4、THE NORTH FACE/北面

推荐型号:3GA6

推荐理由:胸前可调节束带设计,J型拉链主袋,环绕式开口,方便快捷取物,还有固定登山杖/冰镐等探险装备的地方,能够携带防潮垫,轻松收放,节省包内空间。

5、Camel/骆驼

推荐型号:1F01018

推荐理由:质量很好,做工也很好,整体外观和普通包没多大区别,但重在内功,首页包全部装满了,背起来并不感到很吃力,其次那两个护腰我觉得也很好,很贴心,让人感到很踏实。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2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