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哪些牌子的男士钱包好看又耐用?推荐几款好看耐用的钱包

男人有三宝:皮鞋、皮带和手表,这几样东西组成了质感三件套。因此,哪个牌子的男士钱包好看又耐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波!

1.Flying Horse

平价版的土屋鞄,同样推荐马臀皮以及马缰革钱包。

2.British Green

日本一个销量挺不错的钱包品牌,主打马缰革钱包,这个牌子用料是不错的,但是细节方面稍微差了点,但是考虑到比较实惠的价格,还是可以的。

3.Genten

日本Kuipo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距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这个牌子可能在女包那边有点点名气,不过男士钱包做的也不错。这款钱包采用小牛皮制作,表面十分细腻,加上简约的二折设计,正式或一般场合都能hold住。

4.Anchor Bridge

东京的手工皮具品牌,创办的宗旨是为了追求手工制作的意义,所以这个牌子对于细节比较专注。Anchor Bridge出品钱包多种多样,除了普通的单色皮革外,还有大胆的使用迷彩的款式,十分有趣。

5.Roberu

这个品牌的主理人特别喜欢大海和跑步,所以选用Road、Beach、Runner这几个单词的前两个字母,组成了品牌名称。Roberu与Anchor Bridge联名的这款钱夹,表面选用了羚羊皮,内里采用马皮。从用料来看非常不错了,而且,钱夹相对于钱包来说更加轻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2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