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5000左右的手表有哪些?哪个牌子的最好?

在生活中,不乏有喜欢名牌手表的人士。那么,预算在5000左右,有哪些比较好的手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赶紧来看看吧!

一、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美度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推出贝伦赛丽系列至今天,凭借永恒不变的设计理念,经典建筑美学与手表相融合,优雅绅士的品味选择。

二、汉密尔顿 卡其海军系列

这款表的灵感来自于卡其海军系列蛙人腕表,凭借大胆的色彩选择,功能实用性非常高,在运动表领域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

三、精工 Prospex系列

这款表是精工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非限定型Prospex潜水员SPB079,采用1968年自动潜水表的复古元素,对表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四、爱宝时 情感系列

情感系列听名字就很有感觉,可以说这是爱宝时旗下颇为讲究人文的一个系列,腕表的设计洋溢着浪漫的情怀,以及对复古的追求。

五、天梭 杜鲁门系列

当然了5000元这个价位不得不说一下天梭这个品牌,今年杜鲁门系列将蓝色作为主色调,优雅大气。腕表直径46mm(可真不小),精钢材质的表壳,搭载Powermatic 80机芯,动力储备80小时,参考价格5600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3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