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网上有哪些双肩包店铺?推荐几家平价好看的双肩包店铺

双肩包是很多人喜欢的背包,平价好看的双肩包自然会得到人们的喜欢!那么,网上有哪些平价好看的双肩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淘宝上平价好看的双肩包店铺!

1.萝拉原创设计师店

非常活泼少女系的一家品牌,大包小包都有,无论是上学还是出门游玩都能找到合适的,在考虑实用的基础上,设计也很出彩,而且上新的速度也很快,适合学生党。

2.FREEIN原创品牌

这家店铺偏向清新自然,包包的整体风格也是简约休闲型的,不会有特别花里胡哨的设计,非常大气,挺适合平时走文艺挂的姑娘。

3.YIZI STORE

国内的原创品牌,和萝拉的风格有点相似,都是青春活泼的,但是萝拉更偏少女一些,背包有多种系列设计,而且还和一些影视作品有授权合作,平时背出门也不太会撞包。

4.糖果兔子

看多了常规的双肩包,来点儿不一样的也是蛮新鲜的,这家的包包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布偶形状,看起来可爱极了,有些款式还是可以背出门的,但太夸张的估计很少有人能背出门吧,不过用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5.BLUEerror

同样是原创设计的一家店,大部分颜色都比较鲜亮明快,看上去朝气十足,除了双肩包还有很多单肩包或者腰包的款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3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