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真皮钱包有哪些牌子?真皮钱包品牌排行前十

真皮钱包是很多人愿意选择的,也是网上卖得比较火的钱包,品质十分好,让人满意。你准备入手真皮钱包?那你可以看看排行榜的文章:真皮钱包有哪些牌子?真皮钱包品牌排行前十!

真皮钱包品牌排行前十

1、金利来

2、皮尔卡丹

3、啄木鸟

4、七匹狼

5、金狐狸

6、稻草人

7、梦特娇

8、法尼亚

9、velnas

10、红谷

1、金利来

推荐型号:LQ9182023-1399

推荐理由:这个材质确实是真皮了,手感是真的不错,比较高端的款,内部空间因为够大。名媛出门手持包也是OK的,性价比一级棒。很喜欢这个钱包,质量很好,款式新颖,做工也不错,满意。

2、皮尔卡丹

推荐型号:J8A619-060601Y

推荐理由:包的颜色很喜欢,很少女,而且粉色不是那种很俗气的粉,淡淡的很高雅,质地也很柔软,应该是上等牛皮。这种小钱包能放几张常用的卡和身份证,一点现金就够了,非常实用!

3、啄木鸟

推荐型号:WAB0961A-89

推荐理由:手感不错,颜色也好看,摸起来挺柔软的,和我心中的感觉差不多,而且钱包的做工很好,没有多余的线头,而且款式时尚大方,从配色到造型都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非常实用,我的卡全部能装下。

4、七匹狼

推荐型号:FYSKK3A0633131-02

推荐理由:钱包材质和做工都挺好,手感不错,大牌子果然不一样,时尚大方又简单!钱包是真皮的,摸着皮质很软,很舒服,质量做工都很好,钱包的字很不错,色泽光亮,值得入手。

5、金狐狸

推荐型号:218008F8

推荐理由:这个牌子的钱包用起来真的非常上档次,做工精细,样式新颖,高大尚。钱包的每一层都别有用心,剪裁缝线都很细致,各方面都十分高级,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4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