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黄金项链哪个牌子的最好看?2021买什么样的黄金项链?

市面上,黄金项链的品牌有很多种,那么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哪种黄金项链最好看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哪个牌子的黄金项链最好看!

1、周生生黑玉髓黄金长项链

这款属于长项链,可以当成衣服上的装饰,也可以双重叠加作为项链,以足金为主轴,搭配黑玉髓,黑金的结合优雅又可爱,低调的奢华!每个黑玉髓小正方体有1.1cm的,也有0.9cm的,非常精致。

2、周大福几何图形黄金项链

三角形和不规则四边形组成,款式很新颖,很能让人眼前一亮,项链的着眼点由锁骨延伸到胸前,显得性感又优雅。周大福也把这一款寓意为能量符号,谁都无法阻挡追求美好的脚步。

3、Tiffany玫瑰金微笑项链

这款属于18K金的项链,两边以T型连接起来,成为一个笑脸状,非常简约,也非常高雅,有着独特的柔情,寓意也非常美好,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非常适合。

4、Tiffany的HardWear系列

HardWear系列是Tiffany给当代女性的独立力量和精神又一个象征符号。链扣展现了金属材质原本的功能特性,并且展示了纽约这座现代城市的工业风格。每一个搭扣都隐藏在连接处,线条自然柔顺,在硬朗中有着蒂芙尼特有的摩登和优雅。冲撞的质感和风格形成统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5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