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除了小ck,还有哪些貌美又高性价比的国际包包可选择?

包包可是每个女人的最爱,但对于大多数学生党来说,一个动辄上千上万的包实在是消费不起,所以小CK成了众多学生党或者职场新人买包的首选之一,那么,对于不喜欢小CK的女人来说,除了小ck,还有哪些貌美又高性价比的国际包包可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新加坡Pedro

可以说是小CK的姐妹品牌了,但是Pedro在中国的名气却远远不及小CK。价格在400块左右,特点就是极简主义和大牌风,轻熟女可选它。

加拿大Aido

价格在300块左右,她家的东西都可圈可点,除了包包,鞋子和首饰也很不错,细节做的超好~

韩国Find kapoor

600块左右,国内官网的话价格会更高,主打水桶包,全部,能装,颜色也很多,喜欢马卡龙色系的少女不能错过~

泰国Merimis

被誉为泰国的剑桥包,质量很好,颜色非常的俏皮活泼,风格复古简洁,非常具有性价比,并且趣味性十足。

香港Bag of parody

200-600块左右,这个价格非常便宜,用平民的价格享受高级的设计!每款包的设计都很有特色,不会撞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6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