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有哪些好看的潮牌板鞋?哪个牌子的板鞋最潮?

对于喜欢追求潮流的人们来说,一双潮流板鞋是必备的。那么,在市面上有哪些潮牌板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品牌的板鞋,很潮很时尚!

1.Supra

Supra的设计独特、新潮,已成为美国备受潮人追捧的一个新兴品牌。它十分注意鞋型和材质的应用,力求每一双鞋子都拥有独特的个性。他也十分注意鞋子的性能,拥有专门的防震系统。

2.Converse

Converse,生来自由,不去追随世反被追随。Converse有三大经典被世人追捧,即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经典帆布鞋)、Jack Purcell(开口笑)、Cons(滑板运动鞋)三大系列。

3.Nike

Nike SB,SB是滑板Skateboard的缩写,是Nike在2002年推出的Dunk球鞋系列的延伸版,推出以后备受好评,俘获了一群年轻人的心,至今,虽最巅峰的时期已经过去,却也带来了不少经典!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6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