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驾校

福州建安驾校是原福建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创办于1993年底,现已拥有98台新菱帅车的大型专业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目前我校已全部用新菱帅车培训,其车型与黄山交警支队考试专用

建安驾校品牌简介

福州建安驾校是原福建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创办于1993年底,现已拥有98台新菱帅车的大型专业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目前我校已全部用新菱帅车培训,其车型与黄山交警支队考试专用车完成一致,场地位于福州森林公园后面(福州市后花园),占地面积50多亩,环境幽美,场地设备新颖齐全,学员培训合格率高达90以上,现又通过福建省、市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资质审验的专项类一级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

十几年来,建安驾校凭借“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教学宗旨,“让学员完全满意”的经营理念,高质量的教学技术和良好的配套服务,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2006年被省交通运管部门评为“福建省先进单位”,被市民评为“最受福州市民欢迎的十佳驾校”。

福州建安驾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信誉高,口碑好,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系统的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规范、廉洁、优质的驾驶员培训、复训业务。是所有学车一族培训的最佳选择。优质的施教、廉洁的培训,让您学有所成,称心满意。

福州建安驾校有自己独立场地,全程凌帅车培训,培训通过率高,有教练员接送培训,强化驾驶技能,考试名额多,是福州市比较有实力的老驾校,信誉好,口碑好,培训点广。

在您学车期间,我们会尽心尽力传授驾驶技术、做到耐心、细致、周到、不收礼,不请吃、不收额外费用(如拜师费、加油费、过桥费、餐费烟酒费茶水费等)。

建安驾校 相关攻略

建安驾校 同类品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