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杰驾校

福州宇杰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培训的学校,成立于2003年,已通过2007年省交通运管部门的资质认证。公司本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蓝山

宇杰驾校品牌简介

福州宇杰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培训的学校,成立于2003年,已通过2007年省交通运管部门的资质认证。公司本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蓝山四季对面众兴、宇杰、鑫汇丰驾校。

福州宇杰驾校现有的实操训练场占地三十亩,根据公安部门公布的考训场尺寸进行场地建设,设有半坡起步与定点停车、曲线行驶、单边桥、直角转弯、起伏路、限速通过限宽门、小车过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档、侧方停车、公路调头等科目考试项目、另建有八个标准倒杆训练库。理论培训大教室、教练员与学员休息室、食堂、指纹录入室等。

福州宇杰驾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诚信、优质、安全、服务为追求,兢兢业业从事着驾驶培训工作。我校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驾驶培训实操教员,配置全新凌帅轿车供学员培训。学费优惠,保证包学包会包领证。我校从办学至今,始终坚持以一流的服务树立学校的良好信誉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凭着扎实的基础,严谨的作风以及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竭诚服务广大客户。

宇杰驾校 相关攻略

宇杰驾校 同类品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