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源驾校

福州畅源驾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投资近千万元,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大型企业。获得2006年福州市十大品牌驾校、2006最受福州市民欢迎的十佳驾校、诚信企业称号。2007年畅源驾校

畅源驾校品牌简介

福州畅源驾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投资近千万元,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大型企业。获得2006年福州市十大品牌驾校、2006最受福州市民欢迎的十佳驾校、诚信企业称号。2007年畅源驾校针对私家车主的个性化要求,推出“上门报名、个性学车、全程接送”的创新服务模式,引发福州驾驶培训行业的内省和革新,时至今日,“畅源模式”已然成为福州驾驶培训行业的风向标。

福州畅源驾校针对仓山和金山地区的学员有几大优势:

一、学车价格实惠

目前福州畅源驾校学车,三人以上团报可以优惠100元,驾校在收费上非常透明,体检、照相、工本费用、材料费用一律包含。学车过程中将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二、学车全程接送

福州畅源驾校为了方便仓山和金山附近的学员学车,特别开通了一辆学员接送车,在这个范围内的学员我们可以提供全程接送服务,这样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学员。很多福州驾校都因为不具规模而没有提供市区接送服务,而福州畅源驾校实现了仓山和金山的学员家门口到驾校训练场点对点接送。

三、拥有107亩超大训练场地

在选择一个驾校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驾校的硬件设备,畅源驾校拥有107亩超大训练场地,是福州市最大的驾校训练场地之一。畅源驾校训练场地拥有25个倒桩库、3个半坡起步道、6个侧方位停车库、4个直角转弯、3个单边桥等等,场地规模是普通中小型福州驾校的3倍。这样可以保证学员的练车时间,才能保证每个学员都真正练到车。同时,畅源驾校训练场地是完全模拟黄山考场建设的,学员以后到黄山车管所考试的时候会觉得很熟悉,这会极大地提高学员的自信心。

四、稳定的高通过率

在福州车管所实行“一进一出”政策后,及格率是衡量一个驾校实力最重要的标准。它决定了一个驾校的有限名额能否正常运转。有的驾校为什么规模很大却名额经常吃紧,就是因为及格率不高。要是有在黄山车管所考场考过科目二的学员,都会见到考试大厅上面有挂着一个福州驾校及格率排行榜,我们畅源驾校是前十名的常客。这得益于很多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因为畅源驾校有一个非常负责强大的教练团队,他们是最勤劳最认真的,他们对及格率非常重视,而且每周三都有定期的全体教练会议总结每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另一个畅源驾校为了稳抓及格率还进行定期的换车练习,使学员适应不同的车子,大家知道在黄山车管所的考试车都是年久失修的非常不好控制,而很多学员练车的时候习惯用同一辆车练习,一到考试的时候换了车心态大变,结果失误频频。

五、廉洁勤奋的教练团队

畅源驾校教练团队是一支强大而团结的团队。畅源驾校教练团队的表格化和制度化是这支优秀教练团队的根本。学员签到表和教练签到表扎扎实实的保证了每个学员的培训次数和培训质量。严格的畅源驾校教练规章制度全力塑造出了一支廉洁、勤劳的教练团队。大家都都知道选择驾校的时候切忌选择挂靠教练,他们不但名额少,而且中途还会加收油费,红包费,还要要求学员请客。而畅源驾校特有的监督和投诉机制严格杜绝了这一点。驾校的所有教练员都是驾校统一管理,场地有主任监督,办公地点有客服负责处理投诉。畅源敢承诺不吃学员一口饭,不多收学员一分钱。

畅源驾校 相关攻略

畅源驾校 同类品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