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如何鉴定银项链的真假?教你正确辨别真假银项链

银首饰以其古典传统的冷艳美,越来越受到年轻时尚一族的喜爱。但是在购买的时候,很多人并不会鉴别银项链的真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辨别银项链的真假:

1.辨色法

首先银项链看上去有光泽,洁白做工精细,并且首饰上印有925标志的为成色高的项链,(这个方法其他银首饰也是适用的),如果看上去色泽微黄,做工粗糙则为成色低的银项链,色泽差,无光泽的大多数是假货。

2.折弯法

用手折弯首饰,软糯,易弯不易断的银首饰成色高;僵硬或者勉强折动,有时无法用手指折动的成色较低,经折弯或是用锤子敲打几下就会裂开的为包银首饰;经不起折弯,容易断的为假货

3.硝酸鉴别法

可以用玻璃棒降硝酸滴于银首饰锉口处,硝酸会和银发生化学反应,呈糙米色或者稳绿色或者微绿色则银项链成色较高,若呈深绿色,或者黑色,无沫或锉口有沫的成色较低。

由于网上选购不能亲生试带,所以看不到效果,遇到首饰时也遇到了难题,总是想戴上好不好看之类的问题,那么我们首先需要注意的 是看清宝贝的描述,尺寸,并结合图片,尺寸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看清楚,如果手上有尺子的话最好用尺子比着画一下他的大小。这样就能做到心里有个大概的模型,一面收到宝贝后发生"理想们丰满,显示很骨感的事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2/276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