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铂金、黄金、K金材质的项链哪个好?买哪种项链最好看?

在市面上,项链的材质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有铂金,黄金和K金的。那么,在购买的时候,买哪种材质的项链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说说!

一、款式

从款式上来说,铂金和黄金多为传统款式,选择性不大,因为硬度不够,多是吊坠和项链组合佩戴,款式不够时尚,K金硬度高,所以K金可以做成很纤细的项链,迎合当下以瘦为美的女生,同时K金还可以做成锁骨链,项链和吊坠连为一体,更加新颖,想像一下,亭亭玉立的女生,佩一条细细的项链,真的很美。

二、颜色

铂金的颜色为白色,黄金的颜色为金黄色,这两种颜色相对单调些,更被中老人喜欢。K金就不一样了,K白、K黄,玫瑰金,每一种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硬度大,所以亮度更好,这样颜色也更加清新,还有同一件项链颜色配合使用的,颜色富有层次感,时尚性更好。

三、实用性,性价比

黄金、铂金项链,在日常佩戴中,容易磨损,甚至有链子断掉丢失的事情发生,K金硬度要高,轻微的拉扯不会造成断裂。再说性价比,三者中,也是K金性价比最高,但既然是表白信物,这个可以忽略不计,万一是人生挚爱呢,在所不惜啊~~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4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