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pm是什么牌子,项链什么档次(摩洛哥轻奢珠宝品牌)

apm是一个来自摩洛哥的饰品品牌,全称叫做APM Monaco,是一个二线轻奢珠宝品牌,知名度比不上Tiffany、宝格丽这些大品牌,但与施华洛世奇、潘多拉定位相似,产品包含项链、手链、手镯、戒指、耳钉等款式,整体设计比较时尚百搭且有个性,就连杨幂、迪丽热巴也是它们家的忠实粉丝。

 

 

apm是什么牌子

apm全名是APM Monaco,是来自摩洛哥的小众珠宝品牌,成立于1982年,最初是提供原始设计的制造商,到2012年才推出了自己设计的品牌,产品一面世,也是凭借着高颜值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apm它以金、银质地为主,镶嵌各种高级珠宝,如宝石、水晶、钻石、珍珠等不同材质,它最出名的款式应该是经典的六芒星款式,设计简单精致,时尚好搭配,"海星"状镶钻的设计也比较不容易过时,至今也是一款热销单品。

apm项链什么档次

apm是轻奢档次的珠宝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没有施华洛世奇高,相对来说比较小众一些,但是价格和施华洛世差不多(价格在1000-2000不等),就是款式设计的差异,款式原创性强,设计新潮,用平价材质珠宝设计出高级珠宝的质感,这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2/344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