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2022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品牌排行

电动汽车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由于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目前来说,市面上的电动汽车的品牌比较多,下面就盘点了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品牌)

1、特斯拉

2、比亚迪

3、北汽新能源

4、奇瑞

5、广汽新能源

6、吉利

7、理想

8、小鹏

9、威马

10、长城

1、特斯拉,售价26万-42万

 

 

特斯拉摆在首位介绍是有理由的,毕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如果不是特斯拉产量早期遇到麻烦,特斯拉的销量也许会更高;不过对于现在已成功打开中国市场的特斯拉,从销量上也能看得出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作为世界上电动车行业标杆,特斯拉几乎每推出一款新能源汽车都会备受关注。

2、比亚迪,售价9万-27万元

 

 

比亚迪是国内发展新能源汽车比较成熟的品牌,其中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从2008年起推出很多销量不错的车型,比如秦、唐、宋、元等等;另外比亚迪还与奔驰戴姆勒双方合资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腾势”。

3、北汽新能源,售价8-24万元

 

 

北汽作为国内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以及连续五年销量位居国内纯电动汽车榜首,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分为各个级别,比如低级别300公里、中级别400公里、高级别500公里,满足各类消费者使用需求。

4、奇瑞,售价7万左右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也是最早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公司之一,目前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申报各项专利7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00多项,这也表明奇瑞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未来几年,奇瑞将陆续推出电动车产品来涵盖各级别市场,包括A级到C级的轿车以及B级到D级的SUV产品。

5、广汽新能源,售价13-45万元

 

 

广汽集团的车型在市场上翻起的波浪还是能够引起注意的,为了扩展自己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于是分出了独立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现有的车型:AionS、Aion V、Aion LX以及传祺GE3等等。总体销量都排在国产汽车的前列水平,超过了蔚来、理想等新兴造成势力。特别是Aion系列的持续输出,在市场上目前的反响非常不错。

6、吉利,售价4万-10万元

 

 

吉利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嘉际、帝豪、瑞、缤越、星越等,吉利的产品没有太大的亮点以及槽点,之所以能够在新能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的战略布局太广太快。包括与沃尔沃、戴姆勒公司的合作,CMA/BMA/PMA平台的日渐成熟,使销售之路更加顺畅。

7、理想,售价33万左右

 

 

蔚来、理想、小鹏就是国产纯电动汽车的“三驾马车”,理想汽车是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汽车产品,制造工厂位于常州,目前只推出理想ONE一款车型。理想的独到之处,在于它第一次将“增程式”,这个概念带到了国内的电动车品牌,增程式发动机与电池组共同作用,使电动机的输出更加强劲。

8、小鹏,售价14万-41万元

 

 

小鹏汽车的CEO叫何小鹏,品牌名称因此而来。同样作为中国自家的纯电动车先驱者,与蔚来在同一跑道竟争,小鹏的定位是一二线城市的互联网智联汽车,车舱内融入了大量现代化的科技素,在自动驾驶等技术方面也突破了局限。小鹏P7的后驱超长续航版本将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706km,这也是全球目前为止续航最长的量产纯电动车型。

9、威马,售价15-25万元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目前旗下的车型:EX5、EX6。威马自创立之后就一直“低调行事”,许多人都好奇威马汽车是否面临倒闭的问题。比起几位国产品牌,威马确实有更大的路子需要走,不管在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方面。很多地方都没有威马的4S店,需要在福特这些店面里面托卖,甚至在凯迪拉克的店门口搭棚卖车。尽管威马电动车的销量在持续攀升,但是总量依然让人担心。

10、长城,售价6.98-8.48万元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旗下拥有、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动力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长城汽车拥有迄今国内最先进的汽车综合试验场之一,具有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的哈弗技术中心,实现了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布局,研发实力实现质的飞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4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