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neta是什么牌子汽车,更亲民的国产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哪吒

neta汽车是哪吒汽车的英文缩写,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品牌,设计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定位中低端,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电动汽车,外观时尚。目前有三款主要车型,分别是哪吒01、哪吒U和哪吒V,都是suv,价格在6-20万之间。

 

 

neta是什么牌子汽车

 

 

哪吒汽车创立于2018年6月1日,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则创立于2014年,在2017-2018年间正式获得发改委、工信部核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有浙江桐乡智慧生态工厂与江西宜春全生态智慧工厂两处生产基地。

 

 

不同于蔚来、理想汽车那般野心十足,哪吒汽车并没有从“高端”车型处入手,首款车型哪吒NO1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售价在6-14万元区间内;随后在2020年的年初与年底,第二、三款车型哪吒U和哪吒V正式上市,定位分别为紧凑型SUV和小型SUV,整个品牌走的是亲民化路线,最高售价在20万元以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7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