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两棵树是什么品牌,世界顶尖户外运动品牌可隆(安踏旗下)

两棵树是知名户外运动品牌KOLON SPORT的标志。品牌起源于韩国,中文名可隆,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的经营权在2017年卖给了安踏,因此可以算是安踏子公司,和斐乐(中国)与安踏关系一样。旗下产品包含男女装、配件等,涉及登山、钓鱼、打猎等多项户外运动领域。注重实用性与设计,穿着舒适。品牌属于中高端档次,价格在八十至八千元之间。

 

 

两棵树是什么品牌

KOLON SPORT成立于1973年,以登山设备起家,目前是世界顶尖户外运动品牌,标志是两棵常青树。

 

 

旗下产品既包含针对特定环境的专业服装、配件,也有适合日常穿着的轻便款,将黑科技与服装结合,舒适性、防风防水和保暖等方面有口皆碑。

 

 

KOLON SPORT属于什么档次

 

 

KOLON SPORT属于高端档次,作为顶级户外品牌,价格自然不便宜,最普通的袜子就要80一双,夹克、羽绒服价格在两千到五千元不等,鞋子裤子薄外套在四五百到千元左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7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