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安踏旗下的八个品牌标志与图片,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安踏是最近特别火的一个品牌,在很多场合都能够看到这个品牌的身影,但安踏出来自己的本品牌外,旗下还有八个不同的品牌。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安踏旗下的八个品牌具体有哪些吧。

安踏旗下八个品牌详解

1、安踏

 

 

安踏是定位在大众的专业体育用品品牌,也专注于为运动相关用品生产这一块,为普通消费者提供质量好性价比高的专业体育用品。

2、安踏儿童

 

 

安踏儿童只要是为了3岁到14岁的小朋友打造的,以健康舒适为设计理念,以运动生活为设计风格,产品线覆盖面也特别广,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3、中国斐乐

 

 

斐乐品牌原本是一个1962年斐乐兄弟在意大利创立的公司,为了配合多元化的策略先后开发了网球、滑雪、爬山等等系列的产品。在2009年,安踏将斐乐的中国商标权和运营业务收入囊中。

4、斯潘迪

 

 

这是一个被安踏在2015年收购的品牌,因为其外观时尚好看,穿着感受也相当舒适,所以在英国一直卖的不错。而安踏的收购也是想打造一个针对城市健步运动的科技平台。

5、迪桑特

在2016年被安踏体育收购。作为日本知名的运动品牌,安踏表示将会在2017年开始主要针对地区内的高端市场进行运作,涵盖包括滑雪和跑步的一众产品。

6、可隆

在2017年被安踏收购,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韩国品牌,营销观念和设计理念都是始终倡导与自然亲近的户外文化。

7、小笑牛

这个品牌也是安踏在2017年收购的。作为1998年就成立的品牌,以0到14岁的儿童作为目标群体来设计销售,而且品质优良设计独特。

8、安踏NBA联名

这是在2014年安踏和NBA宣布双方就会长期合作后成立的,安踏也正式成为NBA官方市场授权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4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