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亚瑟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日本跑鞋运动品牌

亚瑟士(asics)是日本的跑鞋品牌,属于中高端档次,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没有阿迪耐克高,也也与匡威齐名,旗下产品包括跑鞋、服饰、体育器械等,其中鞋子最出名,便宜的在500-600元左右,贵一点的也要上千元。

 

 

亚瑟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亚瑟士成立于1949年,是日本实业家鬼冢喜八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品牌名来自拉丁语格言“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的首字母缩写, 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它起初也是一个名不见传的小透明品牌,到后来一个穿着TIGER跑鞋的长跑运动员在波士顿举办的马拉松长跑竞赛中一举夺冠,这才使它一炮而红,销量节节攀升。

 

 

亚瑟士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标准,研发了多项专利,奠定了全球第五大运动品牌的地位,而且在在室内运动鞋直也有长足的进步,研发的魔术跑鞋至今也是一款热销产品。对于跑步圈的人来说asics就像专业慢跑鞋里面的一个丰碑,是其他慢跑鞋品牌无法达到的高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0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