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nb是什么牌子什么意思,有着总统慢跑鞋之称的美国运动品牌(新百伦)

nb全称New Balance,中文名又叫新百伦,是来自美国的一个运动品牌,有着“总统慢跑鞋”和“慢跑鞋之王”的称号。

 

 

nb是什么牌子

 

 

nb是指美国运动品牌新百伦。它成立于1906年,创始人是William J. Riley。早期新百伦其实是一家做脚弓支撑器的公司,专门订做整形外科的脚弓支撑器和矫正鞋。但是后来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品牌开始走向了专业跑鞋领域。

 

 

nb多年来坚持出品多宽度、多高度的鞋款,这种设计就非常不同脚型消费者的需求。不过值得一说的是,新百伦的跑鞋价格普遍较高,基本上都是在600-2300区间,所以消费者受众是偏中高端的人群。

nb是什么意思

 

 

如果在鞋子或者是服装上看到“NB”这两个字母,一般都是指的(New Balance)新百伦这个品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近几年新百伦在国内的火热程度,于是就出现了不少仿牌产品,所以在入手时一定要认清logo和品牌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0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